教师节作文800字范文精选1:献给老师的礼物
明天是9月10日,早晨,小华早早就起床了。小华正望着窗外出神呢!她在想什么呢?哦,原来她是在想:明天是教师节了,我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呢?一件件小东西从她脑海闪过:水晶、布娃娃、鲜花……该送什么呢?这个,那个,怎么选啊?
正当小华左右为难的时候,一阵微风夹着鲜花淡淡的香味“送”到了窗前,咦,哪来的香味?小华探头一望,哦原来是几个月前小华种下的菊花,已经开花了。看,那菊花的花瓣像螃蟹的爪子一样多又弯;还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好香!对了,小华心里突然有了想法,就送老师一束菊花吧!
于是,小华从花丛中挑了又挑,选了又选,终于采到了两束开得正旺的鲜艳的菊花,小华还特地用小红绳把鲜花绑住呢!经过一番打扮,小华手拿着鲜花,蹦蹦跳跳的上学了。
你瞧,她身穿圆领衫、佩带红领巾,显得多精神啊!小华一路上,哼着曲儿,不知不觉地就来到老师的办公室。
刚好办公室的窗户打开着,小华向里面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张旧办公桌上的东西:右上角有一本日历,已翻到今天的一页了,下面写着5个鲜红的大字“中国教师节”;左上角是一个地球仪,平时是它带着老师周游世界的;在靠近地球仪的地方还放着一个精美的笔筒、一瓶“红岩”墨水;中间放着一本教案本,课文书,上面还盖着老师平常戴的眼镜,小华想,老师昨晚一定又加班到深夜才去休息……
目睹老师这些教学用品,小华思绪万千……
这眼前的教学用品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呀!她想着,摇动头上的羊角辫,红领巾也随之而动,她的注意力聚在那笔筒上,“对了,就放在这儿”,接着,她把其中一束鲜花小心翼翼地插进了那笔筒中。她如释负重地笑了,脸上露出了一丝甜蜜的微笑。她想让老师在工作时闻一下菊花的清香,好驱走老师的烦劳。带着这美好的愿望,小华一一不舍地离开了老师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