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美术课_450字
今天上美术课,老师叫我们带一把剪刀、一根胶棒和每天都带的铅笔、橡皮。
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给我们发了一张印着动物外形轮廓的白色A4纸、一根彩带、一根彩绳还有一张卡纸。同学们在下面议论纷纷,都在讨论,今天到底会干什么。这时,老师不急不忙地说:“今天,我们来学习动物的轮廓。”只见老师一转身,把一张彩纸贴在黑板上,并拿起一支油笔:“现在我来勾一只羊的外形……”勾完,老师又说:“用你们的胶棒沿着轮廓涂一圈,再把彩带绕成彩绳,贴在轮廓上,就完成了!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我已经发了一根彩绳,彩带带回家自己练习绕彩绳。”
还没等老师说完,我就在想,想来想去,也想不出做什么动物才好。做马吗?不行,马的轮廓太精至了,还要贴彩绳,太难了。做狗?不行,狗的轮廓不好画。做……突然,我想到了那张印有动物轮廓的A4纸。我把它打开,啊!里面有猫、兔子、鱼、蝴蝶这四个轮廓。嗯,做鱼好了,鱼的轮廓简洁明了,还很好看。说做就做。很快,我就做好了。我挺满意的。
让我更高兴的是,在课堂上,老师还把我的动物轮廓图案贴在黑板上展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