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蘑菇伞 小学生蘑菇伞作文
蘑菇伞
一天早上,小白兔花花想去森林里玩。出门前妈妈关心地对花花嘱咐到:“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孩子!”花花听了妈妈的话就出发了。
到了森林里,花花看见小草绿油油的,像一张展开的大毯子,小树直挺挺的,像战士一样……花花对大森林的这一切看入了迷。忽然,乌云密布,雷声大作,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花花飞快地往家里跑,跑着跑着,它看见了路边一个个的大蘑菇,打在它们身上的雨滴汇集成雨水正缓缓地流淌到了地面上。花花立刻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飞快地采来一个最大的蘑菇,把它当做伞遮在头上。花花打着蘑菇伞高高兴兴地跑回了家。
妈妈见到花花,惊奇地问:“孩子,你怎么没淋湿啊?”花花笑眯眯地说:“因为我有蘑菇伞呀!”妈妈一个劲儿地夸她是个聪明的好孩子!
蘑菇伞
一天,小白兔约了它的好朋友到河边玩。它走到半路的时候,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小白兔赶紧跑回家。
在跑回家的路上,小白兔看见了大树下长有几颗大蘑菇,看着蘑菇的样子就像一把把小花伞,聪明的小兔子马上想到了用蘑菇当伞的好办法,它赶忙摘下了一个最大的蘑菇当伞。
小白兔撑着美丽的蘑菇伞,哼着歌,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蘑菇伞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白兔去山上玩耍。山上有五颜六色的花,绿油油的小草,美极了。小白兔一会扑蝴蝶,一会在躺在草地上打滚,一会和小鸟一起唱歌,可开心了。忽然,乌云密布,下起倾盆大雨来了。小白兔惊惶失措,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为了不让自己淋湿,小白兔双手抱头,准备向家里跑去。可是离家太远了,跑回家去肯定淋得一身湿。正当它无可奈何的时候,看见了一棵茂密的大树,树下长着一些大大的蘑菇。它灵机一动:采一个蘑菇做蘑菇伞不就行了吗?于是,她跑到大树下,采了一个最大的蘑菇开心地说:“这下可好了,我不会被被雨淋湿了。”她拿起蘑菇伞,大步向家里跑去,跑呀跑呀,小白兔气喘吁吁,啊,终于到家了。一开门,兔妈妈就看见小白兔筋疲力尽的样子,心疼地说:“孩子,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呀?外面冷吗?快进来吧!”小白兔飞快地跑进屋,对妈妈说:“妈妈,我没被淋湿,因为有这把蘑菇伞!”说着,小白兔从身后拿来出了蘑菇伞。妈妈见了高兴地说不出话来,小白兔见到妈妈这个样子也笑得合不拢嘴。
蘑菇伞
一天,三只小蚂蚁在草地上玩游戏。突然,天上狂风大作,乌云密布。又下起了倾盆大雨,三只小蚂蚁不知道则么办才好。他们东看看西看看,有一只蚂蚁看到前面有一棵大树。就连忙说:“我们躲到树下面去吧。”一只小蚂蚁说:“躲在树下也i会被淋湿的。”这时,另一只小蚂蚁看见前面有一顶蘑菇伞,三只下蚂蚁就迫不及待地奔到蘑菇伞下,大雨还在下着,但三只小蚂蚁一点雨都没有淋着,他们高兴地唱着歌跳着舞。不一会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上架起了一座美丽的彩虹桥。一阵微风吹来。送来一阵阵花香,空气好新鲜眼呀!三只小蚂蚁在草地上又玩起了游戏。
蘑菇伞
一天,阳光明媚,小白兔到树林里去玩。他一边走一边唱歌。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了,小白兔没有带雨伞,该怎么办呢?他看到树下有一些大蘑菇。他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采了一个蘑菇当作雨伞顶在头上。这时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小白兔在蘑菇伞的遮挡下回到了家。
妈妈看到小白兔开开心心地回家了,惊奇地问:“咦?你的衣服怎么没有被淋湿啊?”小白兔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夸他是个聪明的孩子。
蘑菇伞
有一天,小白兔上山采蘑菇,突然哗啦啦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白兔想:该怎么办呢?小白兔竖着耳朵,踮起脚四处张望,看见不远处的草丛里有一把漂亮的的雨伞,上面有一点一点的花纹,小白兔跑过去一看,哇,好大的一个蘑菇,小白兔连忙躲在了大蘑菇底下,天渐渐黑了,雨一直下个不停,小白兔想:我该怎么回家呀?小白兔用九牛二虎之力把大蘑菇拔了下来,把大蘑菇当成了一把漂亮的蘑姑伞撑着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白兔看见蝴蝶姐妹两飞了过来,“好漂亮的雨伞啊!小白兔,能带我们一快回家吗?”。小白兔说:“当然可以呀,快进来吧,不要让雨水弄湿了你们漂亮的衣裳”。
蝴蝶姐妹和小白兔一起撑着蘑菇伞回家了,她们一路上有说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