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蘑菇55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狐狸果果穿了件漂亮的花裙子去森林里玩,她要去湖边照照自己美丽的身影。
她走呀走,看见一只小刺猬。“呦,这是谁呀?灰色爆炸头裹满全身,灰不溜秋难看死了,看看我的花裙子,多漂亮!”果果边说边做了个漂亮的转身。等她站稳小刺猬已经头也不回的走远了。“真没劲!”
果果蹦蹦跳跳地继续往前走,来到湖边,对着镜子般明亮的水面,她陶醉地摆了几个pose,欣赏着自己美丽的倒影,果果开心极了。
小青蛙从水里蹦出来,对果果说:“果果,你今天真漂亮!”
“那当然,”果果心里又多了几份骄傲:“我可不像你,披个西瓜皮,也敢出来得瑟!”说着自己笑弯了腰。
“真没礼貌!”小青蛙扭过头不再理睬她。
孔雀来到湖边喝水,见到果果和小青蛙“啪”的一声打开绸缎一样的尾巴,躬身对他俩说:“早上好!”小青蛙轻蔑地对果果说:“看到吗?孔雀先生不光外表美,还那么有礼貌,这才是真正的美丽!”果果心里酸溜溜的。
森林里的天气真是说变就变,刚刚还是风和日丽,转眼就乌云密布。突然下起大雨来,小动物们都跑去躲雨,小白兔和小松鼠慌乱中看到果果的花裙子说:“看,那边有朵美丽的大蘑菇!我们去那里躲雨吧!”
果果听到后立刻不跑了,她把裙摆拉开让小兔和小松鼠躲雨。她俩看着“大蘑菇”说:“多漂亮的大蘑菇呀!幸亏有它,不然我们可要被淋湿了。”“大蘑菇”听到后,心里美极了。
雨过天晴,小白兔和小松鼠来到湖边对小青蛙说:“刚才我们在湖边看到一朵非常美丽的大蘑菇,我们还在下面躲雨呢。”小青蛙笑的咧开了大嘴巴:“是呀!确实是朵美丽的大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