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蘑菇房300字
那是一个下雨天,小兔破旧的木房子漏雨了,雨点打在小兔的衣服和被子上,把它的衣服和被子淋透了,小兔伤心地哭起来:“哎呀,这可怎么办呢?这可怎么办呢?呜呜……”
小山羊知道了,给小兔送来了干衣服,它对小兔说:“小兔,小兔,不要哭,看,我给你的干衣服。”小兔说:“小山羊,你真好,谢谢你。”
小熊知道了,给小兔送来了厚厚的棉被。小猴知道了,给小兔送来了雨伞。小兔穿着干衣服,撑着伞,坐在厚厚的棉被里。忽然,它又哭了起来:“要是到了晚上,我也没法睡觉,这可怎么办呢?呜呜……”。
小松鼠知道了,采来一个蘑菇放在小兔的屋顶上,嘴里念到:“蘑菇,蘑菇,像把小伞,雨水一滴,快快长大。”它的话音刚落,蘑菇真的变成了一把大伞,遮住了小兔的屋顶,小兔的房子不漏雨了。
小朋友们互相帮助的精神感动了大树爷爷,它施展法力,把小白兔的木房子变成了一座漂亮的大蘑菇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