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蘑菇150字
雨渐渐的停了,一个小蘑菇冒出半个小脑袋。小蚂蚁看见小蘑菇说:这个蘑菇好小啊!小蘑菇不服气。努力的长。长出了整个脑袋。小刺猬滚过来把小蘑菇扎上了,小蘑菇疼的直叫,小刺猾瞪了小蘑菇一眼说:原来这么娇气啊,这么小,一百年都不会长大的。小蘑菇听了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可看看别的蘑菇都长那么大了,自己一定要长大。小白兔过来了说:这蘑菇可真小真难看呀。小蘑菇听了这话仍坚持不懈的长。周围的蘑菇看见了笑看对小蘑菇说:你这么小别人都瞧不起你,真不嫌你小啊。小蘑菇听了肯定的说:各位姐姐,不要瞧不起我,我一定会长大的!过了一会儿小姑娘来了,说这个蘑菇好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