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蘑菇垃圾箱400字
我是一个可爱的蘑菇垃圾箱。可是,今天是对我亠生最大的打击……
清晨,我刚从美梦中醒来,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看了看身旁可爱的小草弟弟,它们从地里探出来,打量着身旁的万千世界。它们对世界的万物都很好奇。我见了它们可爱的模样,轻轻吁了一口气,笑了。
这时,有个小学生走来,他喝完一听可乐,随手一扬,不偏不歪,正好扔中了正在和小花妹妹说话的小草弟弟,疼得它大声哭了起来,我也为它打抱不平:“你们呀!你们扔掉的正是我所需要的,你们不但不给我,还把小草弟弟扔伤,真缺德。”不一会,走来一个年青人,他手中拿着一袋垃圾,往我的嘴巴里扔。不料,砸中了我的脑瓜,袋破了,一股令人讨厌的恶臭水溅M我全身,我象得了瘟疫似的难受。突然,年青人发现了什么,原来臭垃圾中夹着一张五十元的纸币,他立刻弯下腰把它捡出,放进了袋兜中,啊!年青人不肯弯腰把‘开花’的垃圾袋放入我的口中,那个小学生也不肯弯一下腰把空瓶塞进……
珍爱生命,就像用泉水浸泡萝卜干,无论是哪一种浸泡,都会让人看到生命恢复原状的过程,一种世间耐人寻味的过程,一粒种子到开放花朵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