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作文300字<一>
正月初一春节,我和爸爸妈妈拎着大包小包的礼品去外公外婆家拜年。外公外婆早已在门口等候我们,迎接我们的到来。我拱手先给外公外婆拜年:“祝外公外婆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外公外婆高兴的边祝福我边给了我压岁钱,还送给我一套新衣服、一个旺旺大礼包。我还向外公外婆汇报了我在学校里的收获:“期末考试考了双百、拿了尤伯东奖学金、一根棒棒糖、还有奖状和奖品等等。”外公外婆听完我的汇报马上翘起大拇指说:“太好了!孩子,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