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作文300字<二>
今天,我和爸妈回奶奶家准备过新年,因为想着可以拿到压岁钱和新年礼物,我越想越激动越想越兴奋。我们乘船回到了老家,因为路途遥远,所以已经快五点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盼望能早点到明天。 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穿上新的服装,来到厨房,刚进门,爷爷就喊:“孙子新年好!”我也喊道:“爷爷新年好!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爷爷笑了笑继续做饭。我又向奶奶、爸爸、妈妈、邻居拜年,我一家一家地拜年,看到阿姨我就祝愿她越长越漂亮,看到叔叔就祝愿他工作顺利,看到老人就祝愿身体健康!
我一直说着祝福的话,说的人开心,听的人更开心。于是,也收到他们的祝福,同时也收到亲戚朋友们赠送的礼物。祝福的话越多收到的礼物也多,我甭提多高兴了! 一路上鞭炮声不断,一直放到晚上,这一整天,热热闹闹、喜气洋洋、多么开心的新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