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需要掌声作文
成长,需要掌声
成长,需要掌声
成长,需要掌声。掌声,失败时给人以鼓励;拼搏时给人以奋进的动力;成功时给人肯定・・・・・・;掌声就是伴随成长的交响曲。
掌声,失败的时候给人以鼓励。记得小时候,看到一辆辆疾飞的自行车穿过我的面前,我不禁感到惊讶和对自己没有胆量的感受。这时,一个骑自行车的大哥哥一边鼓掌一边对我说:“小妹妹学自行车没有什么难的。来吧,我教你。”听到他的掌声,我的畏惧从不翼而飞。在他的鼓励下,我渐渐地学会骑飞。
掌声,拼搏是给人以动力。在那次体育考试八百米的时候,由于我一开始用力过多,导致到最后一点力气也没有了。这时我想到了放弃。“刘红玉加油!第一马上就是你的了!加油啊!:听到了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声音和热烈的掌声,我顿时感到羞愧,又重新调整好心态,直到最后一刻我终于跑向了第一的好成绩。这时,我又听到了同学们的掌声。作文
掌声,成功时给人以肯定。我本是一个在同学们和老师面前不善于表露的人。在上课时,我也不怎么的举手和发言。但是在上次举行辩论会的时候 我却参加了。这参加的勇气都是源于妈妈的掌声。我妈妈听说要举行辩论会,她又看到我没事丝毫想要参加的意思,她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给了我一震掌声。我从妈妈的掌声中听到了妈妈的意愿。我参加了・・・・・・;这一切都要感谢妈妈的掌声,让我更好的锻炼
成长需要喝彩
当一个人呱呱落地的时候,都希望演绎出辉煌的成就与个性的自我,希望能得到别人的赏识与认可。但是,人人不可能都是伟大的人,更多的是普通人,没有人关注,没有人在意,没有灿烂的鲜花与热烈的掌声。但是没关系,你可能失去了观众,失去了别人的鼓励与赞赏,但是你还有一个最后的观众,那便是你自己,你还可以为自己喝彩。
人生如花,春之灿烂,夏之绚丽,秋之昂然,冬之衰落,虽生之短暂,但却尽力为春夏付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虽未为别人所赞赏,但为自然增添了美的一笔。到了秋冬,虽失去了原有的美丽,但大有:“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精神,所以应为自己喝彩!
人生如石,经日晒雨林,丑陋不堪,平凡无奇,随沧桑岁月的流逝,虽以被人遗忘于乱石野草之间,但你也可以悠然自得的欣赏天上朵朵飘浮的白云。所以应为自己喝彩!
人生如碗,经高温烧造,突然遇冷,虽未盖上如雪般的白釉,未经彩饰,但依然无私的奉献出自己,为人盛汤盛水;虽未曾受人们重视,但依然任劳任怨,尽功尽职。所以应为自己喝彩!作文
为自己喝彩,不必有矜持与骄傲,完全可以大大方方,潇潇洒洒,只要你相信自己,只有你能最相信自己!
为自己喝彩,不是为了自我陶醉,而是一种超脱、高昂的人生境界。作文
为自己喝彩,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因为自己是自己生命最得意的欣赏者。
从呱呱坠地便开始一路风雨,一路艰辛地走着。风雨就开始百般折磨你,把你的梦想搞得支离破碎,把你的惨淡经营化为一片片泡影放飞。但它是公平的,无论是谁,至少它都留下一滴水,一枝叶,一弯月。
为自己喝彩吧!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实验中学初二《20》 xuweihang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自信伴我成长
自信,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的,没有自信,我们只能面对困难而却步,没有勇气向困难挑战;当你充满自信的时候,总会勇敢地站出来,用智慧与困难争斗,用勇气与困难拼搏。
刚上小学时的我不自信,没有勇气,和同学们接触、交流得很少,当老师向我们提出问题时,只听“噌噌”,几只小手就高高地举了起来,而我的手却像块沉重的大石头,怎么也抬不起来。看着老师对同学们欣慰的笑容,再看看我这双“没有勇气”的手,我沮丧极了。
后来,我找到了我们的班主任,我问她:“老师,为什么我在回答问题时怎么也不敢举手呢?请帮帮我。”班主任笑了,他说:“你不敢举手是因为你不够自信,要相信自己能做到,不要怕讲错,只要你有勇气站起来回答问题,你就已经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