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初中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开学已有两周时间了,时间匆匆而过。岁月蹉跎,让人不禁感慨万千……开学的一周后,作业逐渐增多,难度大了,每天晚上作业完成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珍惜时间,就成了必要的措施。
昨天晚上,作业蛮多的,许多同学手中的笔从没停过,只是埋头写呀、算呀。下课铃不知不觉响了,我们都不知所措,因为,大家的作业都没写完,很怕被老师骂。回宿舍还在写作业。不过,有一些同学还没写完,,只能留到第二天吃早餐时的那点时间来写未完成的作业了。
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经感叹,时间过真不等人呐!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或许作业就可以写完了。洗澡、吃饭,写字的速度快一些,时间就可能充足了。珍惜时间,把握时间,这是我们要学会的。
我记得鲁迅先生曾说过:“浪费时间就,等于谋财害命!”名人为什么会成为名人,是因为他们懂得珍惜时间,不让时间从自己的指尖白白流逝,珍惜每一刻钟体会人生不同的韵味。名人们不会让自己日后因浪费时间而悔恨而会因自己珍惜时间、把握时间而喝彩,这个喝彩,转变成了动力,使他们走向成功!时间扮演了一个很好的角色,也做了一个挺棒的中介者。
时间,真的是一去不复返的,如白驹过隙般,转眼不见,让我们触摸不及,只能原地哀叹罢了。作为中学生,我们更应该珍惜时间,不要让时间毫无意义地流逝、消失!如果我们珍惜了时间,看书、预习、复习的时间也多了,成绩也会“蹭蹭蹭”地往上提高!珍惜时间,别让自己到老时,却因自己在年轻时没有珍惜时间而悔恨交织!把握时间,珍惜时间吧,朋友们!
珍惜时间,爱我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