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初中作文600字
珍惜时间,旧话重提。
有一段时间,总会思考时间到底是什么?却始终没有答案。好像时间是长生不老的,一直不断地延续着,永不停歇。在时间的对映下,人类的生命总是那么不值一提:眨眼间,转瞬即逝!而时间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始终是同一个速度,不断的延续。
有时又觉得时间是生命的产物,人可以控制时间的快慢,但是却只能控制一半,时间总是会在你想要停留时,瞬间划过;总是在你想快点进行时,慢若蜗牛。就像调皮的小孩子一样,总是和你对着干,把你气得吹胡子瞪眼,却又始终对它无可奈何。“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和“度日如年”都清晰的表达了时间的诡异多变!
时间又像一个经历万世春秋的老人,总在你得意忘形的时候提醒你要懂得珍惜时间,比如快乐往往会很“短”;但又会在你不珍惜时间时帮你把时间的流速变慢,比如无聊之时,时间又会变的很“慢”。在最正确的时间告诉你世间最真的真理!让你的生活变得有意义!
老天真的很老,人老成精,狡猾得不得了!他给每个人的时间看似各不相等,仔细想想却又相等的找不到一丝差距。人生就像一个历练场,到你取得真经的时候,就会收回生命,就像我们是犯过错误的小孩子一样,为了让我们改正错误,认识到错误,就把我们流放到人间,但是又怕我们有心理负担,就抹去了我们前生的记忆。好人命不长,坏人活千年,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坏人没有意识到他们的错,反而错上加错!
努力运用我们所拥有的时间创造更多的幸福,遇到病痛挫折,就把病痛挫折当成历练,努力生活,帮助他人,有限的是时间,无限的是幸福。瞬间的幸福更甚千年的等待,因为,瞬间即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