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珍惜时间600字
瞬息间,水从我指缝中滑过,略带着眷恋与倾诉,那么贴近,那么真切;转眼间,时光从我身边划过略带着怀念与忧伤,那么回味,那么伤感。想起那些往事,仍十分留恋,却不能把时光留下来!
思若涌泉的才女子,在时光流逝中爱化作了愁,才高八斗的李后主在时光流逝中爱化作了悔。而平淡的我是时光老人会给我留下什么呢?静卧美好雨季,六月这个梦想的季节,六月,那个离别的时刻,令我难以忘怀,现仍记得起同学们那天真烂漫的笑容,他们可能不知――这次离别将会是永久。我不去寻找,六月,已将过去,六月的雨,依旧稀稀地下着,落在我纤细的指尖上,滑落到那无法预知的低处……六月的雨,雨中人早已消逝,留下的只有雨中的自己,只有那亘古不变的落寞……明年的六月,许还是这稀稀的雨,还是这萧条的自己……
伫立街头,白云从眼前飘过,如此沉重那美好的日子一去不复返。蓦然回首我已进入人生雨季。褪去昨日的调皮嬉闹进入今天的忧郁梦幻。时间在流逝!
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我相信只要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我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我不喜欢悲伤,我喜欢去创造生活的美好,也许我不一定会有太大的成就,只愿能够有属于自己的心灵空间,用自己的文字书写自己的心灵!
时光流逝不必有太多的誓言,不必有太多的顾虑,不必去想写的好与不好,也不必去想付出了会有怎样的回报。毕竟人生不仅仅是别人,更重要的是自己!
时间流逝了,但现在永远也不会成为过去。把握现在,把握今天,流逝了的是心情,没有流逝的也是心情!
人生如水,流动间小溪依然是那条小溪,可是水已不是那片水;人生像一班列车,上站下站可陪伴着自己的人却慢慢离去。珍惜时间让它不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