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6)班的XXX
光阴似箭,不知不觉我在青园这个大家庭度过了充实而快乐的三年!
我们青园学校是个快乐的地方,我在这里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我一进入青园不多久,在老师的辛勤教育下,就获得了小小书法家的称号,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的每一个春游亲子活动都非常的开心,我们青园每一个角落都有书的气息,在阅读课的铃声一打起,我就沉浸在书的海洋里,知识的世界里,此时的我心中无比的快乐和充实!
在这三年里是辛勤的老师教会了我如何感恩长辈,与同学和睦相处。每天与同学朝夕相处让我体验了成长的酸甜苦辣!与同学争吵时心中的酸楚让我更加珍惜友情!与同学之间的嬉戏打闹让我的心中充满了欢乐!在学校这个大家庭我收获了友情与老师的关爱!感谢这个大家庭给予我的快乐与感动!
三年的点点滴滴是我们成长的见证,在这个学校最重要的日子里,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同学们学习进步,为校争光!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