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天空
一眨眼,我已从17岁的天空飞到了18岁的天空。回头看看我的脚印,平淡又无奇。
这个年龄段的我们,总是被人称为90后,生在90后的我们,注定要完成前辈的期望,注定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
我们被赋予的强大的力量,祖国正等着我们去建设的更加辉煌。于我们的处境,我们有太多的压力,我们肩负着太多的责任。
抬头望望18岁的天空,18岁的天空啊!多么美丽,它盛着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希望,它带着我们的未来,绚丽的飞扬。
但是,美丽的天空,依然有阴雨的时候,活跃的我们,依然有挥汗的时候。未来是靠创造的,是靠辛勤的。我们不能留恋于它华美的外姿,我们要用汗水去浇灌,用奋斗去成长!
90后的绚美天空,等着我们期待着我们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