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90后作文
是出生在所谓的小康时代,但身上却也背负了太多责任。找工作都需要,可太多的生,部分人能有理想的工作,我还看过生争着应聘清洁工,父母在耳边唠叨让好好读,好,心里就想,生争清洁工,那读那几年书,岂不白费?90后的,标新立异,贴在身上,无非是“叛逆”,“拜金”
父母多说自私自利,只懂得压榨父母,可谁的孤独?父母不,只懂得一味责骂,谁看见被物质金钱层层包裹的心?与朋友在一起玩闹,就被说成早恋,在博客里用专属的语言的情感,却被骂脑残,真是“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有人有此,聊天记录被翻看,日记本偷翻,质问时,竟依旧能理直气的说身为父母,有权\"查“看!!还美约其名是的。可没想过为宁可抱着玩偶哭泣,也不愿在面前掉泪?!
有人说是太冷漠,太冷血,才会与别人隔开距离,但试问,你的所作所为不被他人所理解,那还语言吗?
80后的骂脑残,最早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脑残者,无药医也”,被用来形容言行举止幼稚偏激,因该是不甘心80后的时代被90后所覆盖,装“萌”没多久就被的“非主流”所代替,灰飞烟灭。
一出身就背负,超乎年龄的成熟,家的希望,国的托付,却用另类的举动来表示的不满,
这世界本就不公平,又怎能完美?
的年代,80.00,靠边站,的所作所为,不需要别人来评论,就算好,但“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世界会认可,家人会爱的每小瑕疵,包容的小固执,小任性,小顽皮,批判,蔑视,
把当成学生,对摇头,无药可救。
你们想象的冷漠,只要给一点认同的目光,那就不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