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9:90后
九零后的的酸、甜、苦、辣,不是他们那些七零、八零后所能理解的。九零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更是非同一般的生活。
在九零后的学习中,烦恼是不可缺少的,在老师的教育下,我们只有闷闷不乐地去学这些知识,学得不是很好,就被家长,老师教育,这时的我,在初中的我,叛逆性,便逐渐增强了。
在九零后的叛逆生活中,常常会被家长的打骂,明知道,家长是为我们好。但就是不愿意接受。在学校考试回来,一考不好,家长就会实行责骂或体罚。尽管在别人眼里,我们九零后是无忧无虑,不愁吃穿。但在家里总要帮父母做些事,不然在家就会被父母视为好吃懒做的人。我开始去网吧。我明知道网吧是个害人的地方。为了跟父母作对,我便去了网吧,在网吧里,就知道玩游戏,但我并不是沉迷于那游戏,而是太寂寞在这个游戏中,许多人都在玩,我跟他们玩游戏,向他们倾诉自己的心声。所以我玩的不是游戏,是寂寞。
我们九零后其实是很乐观的,虽然九零后大多数还在读书,但各自都想好了自己未来的前途,我的梦想是成为科学家,表演家或文学家。
虽然九零后,学习、工作、生活都那么非同一般,但他们的情感还是一样的。
九零后的人,心眼很好,孝敬父母,尊老爱幼,那我们九零后可做的非常好,对父母的情感与常人一样,是很孝敬的。因此九零后虽然其它什么都不一样,但孝敬父母是咱九零后的基本原则。
九零后的人生,肯定是一个辉煌而又浪漫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