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7:90后
我觉得,“90后”与“80后”“70后”没有什么区别。都要经历从小到大,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过程。这是一段难得的记忆。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这是一个青春的舞台,这是一个热力四射的舞台、这是属于我们――“90后”的年代。
人生旅程很长,我们只能一步一个脚印去走,不能跳过任何一个阶段。作为一个90后。在开始人生旅途的过程,总喜欢留恋,总爱向往。总爱回忆我们从稚嫩到成熟一路上的风景。
90后的我们,总认为有这么一片天地。能让我们沉迷其中而乐不思蜀,也执着的认为其他年龄的人无法领会,90后的我们快乐与当下的学习。从第一次走进陶渊明的开始、从第一次简单的勾股数开始,我们常常为又掌握了一点曾经以为很神秘的东西而骄傲。我们90后是有时很懒惰,会找出各种借口当家里的皇帝。但也不愿永远依偎。在父母的呵护下。因为我们“90”后不是被人视为长不大的一代。我们有梦想有追求,我们不怕跌倒。我们在困难面前永不畏惧,我们有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我们90后不叛逆,我们独特,我们个性、我们张扬。我们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有恩与我们的人。我们言出必行。
21世纪。“90”后的年代,“90后”的舞台,伦敦奥运会上。多少“90后”。奥运会健儿为中国创下辉煌。多少个“90后”的传奇故事。这都向众人证明“90后”是打不垮的年代。
在人生的路上,“90后”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