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8:90后
我的破壳日是在的温暖的春天,不仅成为了这地球上一个新的小公民,而且还成为了幸运而又繁忙的90后。
的确幸运啊!亲人们将我们当作小皇帝、小公主对待,即使不是,你依旧是他们的掌上明珠。看,好多家庭里的孩子可以说是KFC必胜客还有麦当劳的常客,三天一小顿,五天一大顿,除了正常的一日三餐,光这些食物足以让孩子们变得肥肥胖胖的了。而且,家里什么活都不让干,孩子要什么有什么,完全没有了90后的我们应有的风采。当然,也不是说我们幸运是不好的,看:电脑、电视、空调,这样的先进设备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美好了。不仅如此,90后的孩子们还坐在了美丽的学校里接受着良好的教育,学习用品也愈来愈先进了呢!
提到学习,身为90后的我们又是繁忙的。
一周五天上学不用说,主要是放学回家后,作业又像小山似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有的孩子做作业甚至要做到深夜!唉!五天上学完毕后,双休日总得让咱们休息一下了吧!咱们累啦!可大人们却精力充沛的很,又给我们报了不少补习班,像奥数、作文、英语;还有不少特长班,像钢琴、舞蹈、书法等。背上的负担又重了不少,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有的孩子想反抗,但不敢,毕竟反抗后就是一场狂风暴雨呀!我们真的好希望父母有时间可以带我们去公园玩一玩呀!
90后的我们,是幸运的,同时也是繁忙的。不过,不论怎样,我们都不可以失去我们应有的风采,让我们这些90后创造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