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5:90后
有人说,90后都是在蜜罐中泡大的孩子;有人说,90后是不好好学习,整天不务正业的一群小鬼们而已;还有人说,90后思想古怪,成天都是坏脑经。
90后是一个充满争议的年代,大人们说我们只会打电脑游戏,盲目的追星。不!你们错了!
虽然我们贪玩,那说明我们性格开朗,性情乐观;虽然我们思想古怪,那说明我们头脑灵敏,求知欲望强;虽然我们喜爱明星,那说明我们更随潮流,欣赏生活。
我很自豪我是90后,我们有个性,我们张扬胆大,我们自尊心强,我们聪明,我们活泼,我们乐观,我们热爱生活。
90后无疑是聪明的一代,虽然我们叛逆,没有80后般乖巧,但这都充分的说明了我们聪明。聪明的孩子懂得享受生活,懂得作为一个孩子的特权,调皮是孩子的天性,现在不好好把握机会,难道要等到失去了大好时光才来后悔吗?
90后无疑是懂得学习的一代,虽然我们平时盲目追星,没有80后般安分,但不是原本就应该学习娱乐相结合吗?从早到晚的在知识的海洋中沉浸着,难免有些枯燥,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枯萎的花朵怎样来推进国家的进步?
90后无疑是懂得放松自己的一代,虽然我们整天都沉迷于网络世界中,自觉性没有80后强,但这都充分个说明了我们懂得放松自己,利用网络来给自己减负,更好的利用起现有资源。
90后无疑是性情乐观的一代,虽然我们没有80后严谨,但这也说明了我们乐观,坚强,从不会被小小的困难所打倒。没有我们欢声笑语的课间是平乏的,是枯燥的,没有及时的放松,怎能上好接下来的课呢?
我们个性十足,魅力无限;我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我们勇敢无畏,顶天立地。因为我们有个响亮的名字,我们叫做“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