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6:90后作文
青春,它叛逆;青春,它疯狂;青春,他很伤。
――题记
青春是一个美好的时光,它绚丽多彩,充满了新奇与感伤,但往往也有不为人知的背后。
青春的路上,有太多的荆棘与坎坷,我们匍匐前行,我们步履蹒跚,可胜利却那么遥不可及,时光冲刷我们的头脑,让我们迷失了来时的路,让我们不知该往哪儿走!
90后,一个被大人们称作的一个词,是的这个形容词是来形容我们的,无论怎么样,我们90后被称之为是自私的一代,可是谁又知道那只不过是少之又少的一部分,可我们必须背上这么虚有的‘罪名’走下去。可这不是我们的错啊,是现实的社会让我们这样,你不争取得到就会被别人得到,你看到的会是他嘲笑的嘴脸和胜利的笑容,好象在说“瞧,你不行吧!”我们有太多的无奈,可是谁又在乎我们的存在!!!
在未知的许多年里,我们在这样反复的重蹈自己走过的路,时间已过去而我们却停止不前,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我们也不知道自己将会怎样,谁也没有预知未来的权利,所以,我们只能等,等到到了那个时间,那个事情才会发生,但我们应该珍惜所拥有的去奋斗想要得到的,这样的人生才能满足。
青春就是这样,并不华丽唯美,却也惊险刺激,往往它带来的是让你意想不到的结局。
90后的青春夹杂着需要多许多的无可奈何,还有许多我们所不能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