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6:90后
没有人能够用一个词或一句话来形容多得有点泛滥的“90后”。我们生来就是一群被束缚住的自由精灵,生来就具有叛逆的因素,生来就拥有忧愁的性情!我们叛逆,却拥有理智。我们知道在个信息化经济时代,知识对于我们来说是唯一的武器,要好好的学习它运用它。虽然曾经费寝忘食的捧着本玄幻猛看,直到睁不开眼睛。但解决完之后又会用白倍于看小说的精力做习题;也曾翘课独自爬到山顶,在石头上坐半天;但只是半天,因为理智,也因为有许多作业。
不论学校制度多么的严格,我们都会动用全身的细胞寻找漏洞;就算在围墙再高,我们也会架着人梯,从上面越过去。因为没有人可以束缚住自由!“90后”也是很要强的一代。处处都会产生竞争,但又奉行“对手就是朋友”的原则,每个人都相处的刚刚好;别看他整天无所事事的样子,其实也在暗暗下功夫。但所下的功夫和成绩并不一定是成正比的,这只能说是别人的悲哀你的幸运。我们的确是早熟的苹果,不只是外表,我们的心灵也发生着质地的变化,渐渐的变得更加完美。在沉静的午后,坐在湖边杨柳下的台阶上,平静的心面对着平静的湖,好像走进画面。不知有没有人把我也当成了风景。谁懂“90后”?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懂‘90后’。”在懂得自己的同时,我们更加努力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