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2:90后
“我是90后!”大街上一群欢快的少男少女在自豪地呼喊着。听到这句话,你也许会问:“90后这一代到底是咋样?”请跟随我一起寻找答案吧。
90后是―群追求时尚、追赶潮流的年轻人。90后喜欢追星,喜欢那些富有个性而歌又唱得顶呱呱的歌手;喜欢那些既帅气而演技又高超的明星;喜欢与自己志同道合的粉丝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谈论着自己钟爱的明星。
90后的着装追求的是独具一格。一阵牛仔、T恤衫风又接踵而来。多元素的服饰令人眼花缭乱,潘玮珀时尚嘻哈服饰或是杨丞琳的非主流式风格都是90后所追崇的。总之,独一无二的才是最美。
90后是一群热衷于购物的年轻人。把耳机往耳朵上一塞,口里含着一根阿尔卑斯,便开始了购物之旅。90后有时会为了一个小饰品而跑遍整坐小城,直到找到最满意的一个,然后操起三寸不烂之舌与店主还价,煞有不把价钱砍下一半不罢休的气势。
90后是网络的亲生子。正当80后在为自己是网络的养子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我们90后――网络的亲生子已逐步成为网络世界势不可当的新兴力量。“若是你不会网络,那么你就是21世纪的文盲。”这句话乃90后的至理名言,毕竟谁都不愿out,都竞相争做网络的宠儿。
90后也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民族的希望!谁说90后只顾吃喝玩乐?谁说90后成天不务正业?我要证实,这一切都是谬论。殊不知,90后也会为了两道物理题目宁愿少吃一顿饭;90后也会为了读书而舍命一回;90后更会为了祖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90后,是时尚的代言人,是青春的诠释者,是信息时代的宠儿,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不要小瞧我们90后,若干年后,90后所引领的中国一定会更辉煌!
我自豪,我是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