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三年级写景作文七:春雨
早上起床时就看到老天爷阴沉着脸。上午,它终于忍不住流泪了。你看,那雨丝细细的,像绣花针、像牛毛,无声无息地落了下来,如烟,似雾。
中午放学时,雨仍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同学们有的撑开了小花伞,就像雨地里盛开的花朵:有的把书包顶在头上,样子很滑稽;有的什么也没带,任凭风吹雨打,却洒下了一路欢笑。我沐浴在春雨里,尽情地享受着雨滴打在脸上的感觉,思绪涌动:刚刚出土的小草,含苞待放的花儿,抽枝长叶的树木……沉睡了整个冬天的植物们即将在这春姑娘甜美的乳汁中醒来。
这雨,不正是春天里的第一首赞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