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三年级写景作文五:看春雨
“沙沙沙,沙沙沙……”一阵阵清脆的声音在窗外响起,把我从清晨的睡梦中吵醒。嗬,下起了第一场春雨!
我翻身起床,走到窗边一看,窗外的景物一片朦胧,远处美丽的房屋在春雨的茏罩中,显得格外宁静。路旁的一排排小树,也安静地沐浴着春雨,像一个个小朋友仰着头,专注地接受着母亲的灌溉,那“沙沙”的雨声就像母亲的声音。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天空盘旋着。麻雀不停的叫着,布谷鸟、喜鹊在枝头蹦跳,唱出清脆婉转的歌。小乌龟和小青蛙在春雨的歌声中醒来,伸出头,看着春雨中的一切。
我透过雨雾,向远上望去,丹崖山披上一片轻纱。隐隐约约中,山上多了一层淡绿。春雨下了,大地绿了,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