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三年级写景作文六:春雨
春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大树、小草都换上了嫩绿色的新衣,小花也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
不久,下起了一声春雨。一开始只是刮风,后来天空飘起了乌云,接着,电婆婆和雷公公来了,哗、哗、哗大雨快活去下。下了一会儿,风去了,云散了,闪电停了,雷公公和电婆婆回家了。雨停后,我出去玩,发现整个奥林花园像被刷过一样干净,大树、小草、小花都像洗了个澡,它们滴着水珠,多干净,多精神!房子也在阳光下闪着亮亮的光,像刚刚被刷过。一阵春雨后的景象是那么美丽,那么生动活泼,植物们变得那么地可爱。
春雨呀,这么美丽的景象归功于你,你让世界充满生机和活力。
春雨呀,你像瀑布一样从天而降,时时来一阵风,把你吹得如烟、如雾、如尘。
春雨呀,你让世界变得像新的一样,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雨是最好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