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三年级写景作文四:春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到这儿我就想起了那一场难忘的春雨。
那次,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耳边传来了一种有节奏,很轻快的声音我不由得放下手中的笔,朝窗外看去。地上先是一点一点的黑点,慢慢的雨越来越大,地上的黑点也越来越密。起初雨滴想绣花针那样接着雨慢慢变大,就像一个人,从天上向下撒豆子。发出了美妙的声音。原来大自然有一位像贝多芬一样的音乐家。
你瞧!春雨落在小草上,小草青翠欲滴。春雨落在花朵上,花朵美丽娇艳。春雨落在大树下,大叔变得高大挺拔。咦!地上怎麽有几个蘑菇?哦 原来是小孩子们打得伞呀!只见他们在雨中嬉戏、打闹。似乎这里是属于他们的。
哦,春雨是一位音乐家,还是一位出色的魔术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