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三年级写景作文八:春雨
下春雨的时候,春雨总是无声的,不经意地就红了花,绿了草,带来了一个绚丽的春天。
春雨沙沙地下着,有时常让我想起“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这一句话。
春雨越下越大,小草们,花儿们,树木们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甘甜的雨露。
当你看见那薄纱似的细雨像烟雾一样笼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现出如诗如画的景色,远处浅蓝的湖水被细雨笼罩着,像冒着一层层的白烟,碧绿瓦顶的亭子被细雨笼罩着,在太阳的照射下更加美丽。被细雨笼罩着的嫩绿小草也不甘示弱,抖抖身子钻出地面,迎接严冬过后的春雨,构成了只有春雨才能描绘出的艳丽景色。
不知不觉,雨渐渐的停了,这时我才知道春雨的一生原来是多么短暂的。她却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大自然,让人们感受到春天正一步一步的向我们走进,春天正和我们握手!
我喜欢你——春雨,更喜欢你悄悄地滋润大地,温暖人间的默不作声的奉献自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