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以前,我总是梦寐以求能看见大海,领略大海的风采。现在,我终于梦想成真了.
站在还边放目远望,只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和为一体,都分不清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在灿烂的阳光下照耀,像一片片鱼鳞铺在水面,又像顽皮的小孩不断向还边冲去深蓝的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展示出五彩缤纷的颜色,让我目不暇接.
当傍晚涨潮的时候,大海却变成另一个模样。它变得像一个战场,还风吹着号角,海浪更像一名将军,带领着无数名战士向海岸进攻着,发出隆隆的怒吼声我不禁拍起手来,为它的变幻无穷,深不可测而鼓掌.
在这天,我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大海,它是特别的,与我想像中的就是不一样,它是那么广阔,是无边无际的是那么美丽,与天上的景物形成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多美啊,让我不愿离去,但我会永远记住这完美的一天.
再见了,大海!再见了,我心中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