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缓缓地打开迷茫的双眸,不知失望了多少次,流泪了多少次。在与困难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后,才感觉到这不仅仅是肉体与体力的一种抗衡,而是对我的身心与信念来了一次彻彻底底的考验。在无数次探寻成功之路后,终于,我,赢了。
我见到了向往已久的海。我战胜了艰难与险阻,同时也战胜了自己。“山谷的最低处就是山的开始,只要处在山谷的人别蹲在那里哭泣,勇敢地向上攀登,就一定能到达山顶。”
没错!正如这样,我在遇到强大的困难后,我见到了海。海是如此美丽,将世间万物都衬托得如此美妙。
我心中的海啊!你在我幼小的心中原是多么的渺茫?如今,我终于看见了你,我兴奋得直想跳。我不会骄傲,在我见到你之后,我将会定下下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