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人的胸怀正如波涛的大海,可以承受无边的压力,让你得到无边的尊重。我的爸爸是名医生,他叫孙长海,他的胸怀正如他的名字一样,犹如大海一样宽广。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是我久久不能忘怀。那是在一次做手术的时候,因为那时的病人十分多,只能给急诊的病人先做,可是有一个患病不重的家属十分不讲理,让我爸爸给他们先做手术,我的爸爸说什么也不肯,他就扯住爸爸的衣领命令我的爸爸,爸爸没有还手,心平气和的说:“我要先做手术的患者,病情十分严重,耽误了会有生命危险”说完转身进入手术室,把病人们一一的治完了。回到家,我问爸爸:“您为什么当时不还手”,我的爸爸回答到:“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只要我们心胸宽广,日后必成大器”。我的眼睛亮了,我从小没见过大海,可是,今天,我今天终于见到了大海,我在我爸爸的心胸中见到了大海。世界上最宽广的东西就是大海,比大海还要宽广的就是人的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