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的语文成绩在以往是相当得不好,那主旨呀,主要内容呀,在我的心里一直打着一个巨大的问号,在如此不好的成绩的巨大困难面前,想要一下子飞跃那是不可能的,我以往的语文成绩总是拖数学成绩的后腿,导致我的总成绩直线下降,我生命中的第一片大海就是语文成绩不在脱数学以及其它成绩的后腿,我一定要将我的语文成绩提高!于是,我开始练习阅读和练习写作,并大量阅读课外书籍,用心地体会文章的主要内容和主旨,然后,上课时专心听讲,试着自己组织语言来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在闲暇的时候总会多看关于语文的知识,我也自己开始独自来做阅读题提高我的阅读能力。而这些,就是峰峦重叠的一座座大山,远方的海召唤着我,使我一次次鼓起信心向前走去,我渴望看到蔚蓝色的大海,渴望着看到雪白的海浪,因为我相信,就在山的那边,使我梦寐以求的大海,于是我努力学习语文知识,克服了一个个在学习语文的困难。
我做到了,在一次考试中我的语文成绩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虽然还没有成为班中的前几名,但是我已经战胜了我自己,我已经看到在我心里属于我的那片大海,虽然这片大海在别人看来不算是什么,但在我的心中,那片大海是那么美,那么亲切。大海为在我沉寂了很长时间后,终于又喧腾起来,海边的一切都为我喝彩。大海,我终于见到了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