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大海,是每个人所向往的地方,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大海,或是汹涌,或是甜蜜,又或是平静......而我所向往的大海是汹涌的,是竞争激烈的。
当我历经千辛万苦,克服重重困难见到我所向往的大海时,发现海是多么美。是那么吸引人。
是的,为了见到心中的大海,我遇到过各种挫折,但是在父母的帮助下,坚定着信念,克服了挫折。
终于,“付出就会有收获”我如愿以偿的进入了心目中理想的中学。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见到了大海。这个美好而奇妙的大海是我的理想,愿望!“波峰浪谷”是我奋斗的足迹;“徐徐海风”是我自信的化身。狂风暴雨阻挡不了我前进的步伐。
我终于看到了大海,那雪白的浪潮,翻滚的浪花,无不激励我的斗志,引诱我去海的深处去探险,纵然知道会遇上无尽的“漩涡”和“暗礁”,但是这并不会阻挡我前进的道路,反而会激起我的好奇心,让我更想去看一看那海底的深处究竟是如何一番景色。
看见了大海,却不知它的深处有什么?我要克服困难,重新起步,向着新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