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大海,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地方!
广阔的海洋,从蔚蓝到碧绿,美丽而又壮观海浪一层又一层地赶来,碰撞着卧在海面的樵石,溅起了水花又落下来,冲湿了我的脚丫,还顽皮的带走了我留在沙滩上的印迹,作为它永久的珍藏久久的站在大海面前,好象一切都静止了,云不再飘,,心不再动,只是顿时觉得自己是如此渺小.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海就像一位身穿蓝纱裙的美丽姑娘,海风吹着浪花的声音,就是她的迎客曲沙滩上面,有许许多多大海送来的礼物:小巧玲珑的贝壳,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
大海啊!你是那么的美丽与壮观我爱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