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冰镇西瓜_2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回家乡,到了家乡,奶奶来迎接我们。
我说:“奶奶,这里那么热,您忍得了吗?”奶奶说:“当然受不了,不过,我们有冰镇西瓜!”我说:“这里又没有冰箱哪来的冰镇西瓜啊?”奶奶说:“谁说做冰镇西瓜就一定要用冰箱的,等下你就会知道我们这的冰镇西瓜是怎么做的!”
只见奶奶拿着一个大西瓜,装进一个大桶里,然后小心翼翼的放进井里。过了一会儿,奶奶把西瓜拿出来,叫我尝一口。
我咬了一口说:“哇,好甜好冰啊!”奶奶说:“这就是咱这的冰镇西瓜,好吃吧!”我急忙说:“恩恩,好吃好吃,我还要我还要!谁都不许跟我抢!”奶奶笑着说:“好好好,都给你都给你!”
这就是我家乡的冰镇西瓜,天然的冰镇西瓜,香甜的冰镇西瓜,好吃的冰镇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