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西瓜小丑》读后感_300字
我一直梦寐以求地想得到一本名叫《永远的西瓜小丑》的一本书,因为,我喜欢西瓜小丑,西瓜小丑是孩子们的最爱,所以我想买这本书。这个暑假,爸爸在书店里给我买到了这本书。
这本书里的主人公是笑猫,讲述的是:初夏的楠木林,碧草葱茏,绿树成荫,西瓜小丑的马戏班早已把这里变成了孩子们的秘密了乐园。可是,在这夏日浓密的树荫里,却仿佛潜藏着一个又一个的阴谋马戏团的那些人在楠木林外布下天罗地网,设下一个有一个的圈套。他们吧西瓜小丑告上法庭,将他关到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孤岛上。他们用神秘的牛皮信纸让法官做出了荒唐的判决:西瓜小丑犯有“偷心罪”和“勾魂罪”,从此不得从事马戏表演,不得生活在有孩子的地方,他们还疯狂的摧毁楠木林。
西瓜小丑为孩子们带来了那么多的快乐,可还是被告上了法庭。最可恨的是,他们还摧毁了楠木林,企图不让再跑到楠木林里看西瓜小丑的表演。幸好有法力无边的绿毛龟,它找到了西瓜小丑被关的小岛,用穿越功打通了一条通道,通往小岛,让西瓜小丑和动物们又能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