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日志:靠近阳光
(一)
喧哗的白昼过去了,世界终归于宁静,我坐在灯下,感到一种独处的满足,我的灵魂需要宁静的独处,喜欢过一种沉思的生活。习惯午夜梦回,与一首歌相伴,用一杯清茶的时间去读懂生命跳动的声音,一种花开花落的声音。习惯端坐在寂静的时光中,折叠遗落的痛楚、清浅的笑靥,这是我多年来形成的生活方式。喜欢携一颗清清静静的心,在岁月中旅行,喜欢在万物世界中寻找自我的那种“自我二重奏”---有与无|、轻与重、灵与肉、动与静、真与伪、逃避与寻找、爱与幸福。
(二)
行走在流火的岁月,净心素雅,不污不垢,淡看浮华。喜欢一个人,驻足,聆听,凝眸,等待一场春暖花开,期待一场久别重逢。有时,喜欢掬一抔馨香,入心。独守一桢素笺,书写一份惯通,浅望幸运,不言忧伤,心享一份放下的坦然。避不开尘世的车马喧噐,在心里修篱种菊静享清欢。甚好!
(三)
今晚,心事,在千篇 一律的圆缺中沦陷,一些曾经心底的痴念,还没在心田里盛然开放,就已夭折在俗世的风雨里。面对无法实现的夙愿,总有些心痛。在文字里感知你的温暖,刹那,已成永恒。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总有一份最好的结果,在我的生命里默默等待。
(四)
遗憾,一些年华,成了指尖的流沙,错过,徒留一场清梦。当夜里我被风惊醒,被风以及落叶惊醒,没有人比我更静;当春天我被惊醒,被花及春天花开的声音惊醒,没有人比我更痛。多想,在你的臂腕里昏昏沉睡,梦醒,已是千年。难舍终须舍,那些远离的梦想,不必纠缠。还是让我的诗句在谨言慎行中匍匐前进,憧憬着,浪漫再度光顾烟雨江南。让当下的淡然,铺成我幸福的梦境。
(五)
夜,不再寂寞,不再留白。未来的路长,很长,生活中会发生什么,我无法选择,但至少,我可以选择怎样面对。我想,优于别人,并不是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努力做个内心向阳的人,不忧伤,不心急。坚强,向上,靠近阳光。
唯美日志:温暖拥抱
雨,淅淅沥沥。听着雨声,好像回到了昨天的日子里,那么真实。往事一幕幕在我的眼前闪烁,我知道,突然之间想念了。在心底,始终都有一个心声来自于自己。渴望被人疼惜,渴望被人关爱,太多的索要。
是不是想要的太多,还是原本就给不起。我一直都站在这里,一直都等着你靠近,希望你能够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缘分总是与我擦肩而过,总是在不断的错过中明白,恍然大悟。
可是,当爱情走了,一切都来不及了,我还站在这里,哪怕淋着雨。这些依然无法消除我心底的哭声,我的难过,我的心情。没有人能够读懂,也没有人知道,我渴望的也不过只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不知不觉在外多年的我,好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可是我只能假装坚强,好好的照顾自己。哪怕没有人疼你,也要好好的爱自己。想要做简单的自己,背着行囊去想要去的城市,留下自己的足迹。
时间见证了所有的感情,命运有了自己的归宿。可是,我看不到,感觉不到我的明天又会是哪里。来来走走的人生,注定了我无法停下来,还是注定我的未来只会跟着脚步去更宽阔的世界。
我讨厌虚荣的世界,可是生活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心与绝望。我是不是该为自己感到欣慰,还是为自己单身的生活感到无奈。有时候连自己都不知道,因为是自己选择的路,看不到的希望,却也想要去坚持。
有时候并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会去做,而是做了才会有希望,不是吗?我的人生,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如此的简单,哪怕看着身边人的改变,我也想做我自己。
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只想感受生活的存在。我每天都在,每天都想念。我希望我的生活会有许多的转变,也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归宿。
不知从何时起,我觉得累了,力不从心。我希望能有一个爱我的人,始终与我一起。哪怕只有一个微笑,或者是眼神,拥抱都能够给予我温暖,带给我阳光,照耀了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