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800字作文
这个周五,我们小学部组织去春游。我们的目的地――万绿园。我们从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西门出发,一路向东,第一站是海口湾,再向万绿园前进。
海口湾的景色可真美啊!天空是那么的蓝,大海是那么的碧,在天与海的相接处,有几点海欧在自由地飞翔。海口湾边停着几艘新渔船,它们正准备出港捕鱼。岸边有一位老人正在垂钓,只见一道白光在空中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最终落入大海,不一会儿,渔杆上的铃铛就响起来了,老人麻利地收杆、抬杆,一条大鱼就上岸了。老师说:海口湾正在建一座大型的国际游艇码头,到时候将会有许多游艇在此停靠,真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终点站是万绿园。当我们一路步行到万绿园时,都已经累得精疲力竭了。可我们顾不上休息,也顾不上欣赏美景,就迫不及待地找地方野餐。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块可以野餐的地方――绿树成荫的草地。我们讯速分成七组,开始野餐。大家把带来的食品放到“野餐桌”上。有薯片,薯条,奶球,咸棒,脆脆鲨,果冻,鸡味球、鸡翅等食品,简直是应有尽有,我也不一一叙说了。等我们吃饱了,就开始环顾四周,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蓝天上飞舞着各式各样的风筝,草地上满是放风筝的人群,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向着一个地方冲去――买风筝。不一会,每一个人手上都拿着一个风筝,有正方形的、有三角形的、有蝴蝶的、有鲨鱼的、有蜻蜓的、有雄鹰的……,五颜六色,热闹非凡。
我买了一个红色的三角形风筝,虽然我从没放过风筝,但我想:放风筝还不简单吗?于是就学着别人像模像样是放了起来。首先,我迎着风拉着风筝快速跑起来,突然,我觉得风筝拉不动了,回头一看,不好,风筝挂到树上了,我使出了三十六计,并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取下来。当我再次把它飞向天空时,麻烦又来了,风筝的线和别人的线缠住了,这次,我的风筝没能逃脱厄运,线断了,断了线的风筝化作了一只自由的小鸟,越飞越远,终于成了一个小黑点,隐没在天空中。
下午2:40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万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