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天空作文
在别人的眼里,“90后”的我们充溢着“幸福”的感觉,也许真的是如此吧!可我却丝毫都感觉不到。似乎别人早一为“90后”的我们烙上“脆弱”的烙印。在他们的眼中:我们仅仅是温室中生长的花草,经受不了风雨;“幸福”的我们可以无拘无束的放纵自己,去沉浸在《火影忍者》、《死神》里,可以游荡在“魔兽世界”之中,可以去追逐那满是中国风的Jay……大概这就是别人眼中的我们。但是,他们所认为的我们是真正的我们吗?而真正了解我们的人又有多少呢?
也许,懵懂的我们很幼稚,无法体会人生的坎坷,可我们并非是温室中的花草那般脆弱不堪,但是,无人懂得!在父辈们一次又一次的“想当年”的“教育”下,我们逐渐变得麻木。也许,他们生活的艰辛,我们无法想象,无法懂得、体会。但我们之间始终存在着太多的不同。我们也有属于我们的痛,属于我们的无奈。单纯的我们只是希望能得到他们的了解,只是希望他们能够懂得:即使风雨再大,我们的翅膀再幼嫩的我们终究要面对,而我们也不可能永远在你们的绿荫的庇护下成长,我们也有属于我们的天空。
在别人一次次的认为“90后”的我们无比脆弱的时候,小林浩为我们演绎了真正的坚强;在别人认为我们“幸福”而羡慕的时候,却没有人懂得在高考压力下的我们常常被压的无法喘过气来,并不知道我们在穿梭于各种各样的补习班的疲惫!也许,属于我们“90后”的悲哀无人知晓、无人能够体会,但我们依旧一次又一次的咬紧牙关,继续的坚持着。有太多的时候,我们只能够无助的掉泪,一次又一次的陷入孤独的深渊之中……
在这样的天空下的我们,过的好累、好孤独。我们并不敢去奢望的太多,只是仅仅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尝试着理解我们——就想郭净明一样,仅仅而已……
在别人的眼中我们的天空也许是充斥着“我行我素”,充斥着骄傲不羁;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我们的天空只是希望多一点父母、长辈们的理解而已!也许,属于我们的悲哀依旧会继续,但我们不会就此轻言放弃,倔强的我们依旧会选择坚持,坚持守望着我们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