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天空
我曾经一度傻傻的以为,我们都以为——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永远不会分开,我以为只要我们的在一起,是任何人任何事都无法使我们分散,即使毕业我们的心中依然有着对方,直到周五,我发现我错了,深深地错了,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
体育课,我们七年级的最后一节体育课,听到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战栗的消息——分班。霎时间,大家都傻了,一个这么优秀的班级,一个那么关爱的集体,就这样要被活生生的拉扯到两个班去,我们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综合素质是最高的,我们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们是最关爱的,我们风雨同行,同舟共济,我们一年的感情就要这样被撕裂。
分班?两极分化!无非就是把兄弟班的前30放在一个班,后30再放到一个班,相信,那已经不是1班和2班了,那是优班与差班,我们是一个整体,怎么允许就被这样分开,分开的原因是什么?成绩,无非就是成绩。我想说的是,这不是什么所谓成绩的问题,这甚至不是理性问题,而是人性问题,我们不要分班,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因为这里有 Our Sky,因为我爱每一个人,每一个老师和同学,我爱班里的每一件物品,一块名人板亦或者是一张理想表,因为这里是Our Sky 因为这是我们的天空,我们就不允许任何人把他分开,把他拆散,让它只成为一个曾经的泡影,我不允许这么做,我们都不允许这么做。
我只是一名学生,不能决定什么也不能改变什么,我能做的只是能写出大家的心声,我们只是一些学生,我们只能为不分班这个小小的愿望做出一些不法感天动地的事情,我们逐个签名——不分班,我们扬言如果分班就转学,我们去老师办公室,探着消息,我们说,如果分班,期末考试集体涂缺考标记……
最终,我们无言,我们不是叛逆也不是想要闹,我们只是害怕,我们害怕我们真的会被拆散,我们恐惧再也不会有一个完整的2班,只有一个2班,谁都不能拆散,我们曾经说的——66个人,一个人也不能少。事到如今,物是人非,我们不要分班,因为只有这里才是Our Sky,2班,我们永远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