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爱我班演讲稿
在中学里,有这样一个温暖的大集体,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那就是八年二班。
学校是我们进入的第一个小社会,班级是我们第二个家。家是温暖的代名词,家是风雨中可以栖身的港湾,八二班就是这样一个家。作为这班的一员,我感到万分的荣幸。我深爱着这个大家庭。
记得刚进入初中的时候,满怀着希望,带着憧憬迈进了新班级。那时的心情是多么激动啊!很快,我便爱上了这个班,并下定决心:要为班级争荣,为班级添彩,为班级贡献出自己全部力量。不仅是我,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是这样想的。
在我们班,大家就是一家人,彼此的关系亲密无间。在各方面,大家都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学习上,遇到难题时,大家聚到一起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没有人是自私,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信念。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这也是爱班的一种方式。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那整个集体的力量就是巨大的了。运动会上,场上运动员的矫健身姿,与场下同学的有序并且热烈加油呐喊声,相映成趣。篮球赛场上,球员那坚定的信念,不服输的精神,都展现着我们班级的风貌。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自己不仅代表的是自己,更重要的是一个班级的形象。
(先写了班级成员的风采,不足的是没有典型的代表事例)
一次次的活动,一场场的比赛,无不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加对班级的荣誉感,更多了一份对班级的爱。
(此段中缺乏主语)
一个家庭中要有领导者。我们八二班这个大家庭的领导者当然是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了。她在我们心目中是最好的、最优秀的老师之一。她带领我们前进。像万丈光芒,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交给我们知识,教育我们做人
我们是一道风景,一道别人不能复制的风景,我们用最火热的心书写美丽的青春。八年二班是永远前进的。我们一直追求着,攀登着,向着成功的顶峰前进,前进!
(也是的,应该举一个具体的事例,这样更具说服力)
我们用辛勤与汗水写下了灿烂的昨天,创造了硕果累累的昨天。如今,我们载着梦想和希望,为了明天,为了将来,而拼搏而奋斗。
因为爱,所以爱。因为我爱我班,所以为之努力着!
我相信,在每个成员的努力下,我们这个班级会创造辉煌,会改变历史,会在中学的史册上留下灿烂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