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爱我班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班集体》 。 彩虹的美丽在于她的七色光,而班级的美丽在于我们的 团结协作。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不干枯,一个人只有融 入集体才能体现价值,这就是团队的力量。运动场上,我们 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不一样的行动,同一样的信念,我们坚 信: 我们能赢!教室里, 我们认真听课, 专心笔记, 热烈讨论, 携手共进。团结的信念,良好的学风,积极进取的精神,这 就是我们班的风采! 黑发积霜岁月稠,粉笔无言写春秋。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来硕果满神州。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作为班级的家 长,她尽职尽责,不仅对我们无微不至地关怀,而且还帮助 我们不断地进步。还有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的细心,耐心和 用心换来我们同学们认真学习的诚心。老师,您是我们最尊 敬的人! 我爱我的班集体。是她,陪我学习,伴我成长。在这个 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团结会让我们信心更足,积极向上的 精神会让我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