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初中作文800字三:感恩父母
春天带着泥土的气息开启了四季的新一个轮回,树儿发出了新芽,花儿含苞欲放,树叶青了又黄,黄了又青。岁月啊,你带走了我的童年,带走了我的天真,带走了我儿时的一切,你唯一带不走的,是父母的亲情—我一生的财富!
父母,是世上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称呼,它代表着每日可口的饭菜,干净的衣服,舒适的房屋和亲情。
那天我曾经与父母互换角色,我的身份变了,我成了一个有责任,有义务的家长。早上天蒙蒙亮的时候,我躺在床上需要筹划一天孩子的衣着饭菜,需要变着法子给我的孩子补充营养。于是我起床不及洗刷之时,便开始了我计划中的饭菜。这时我才发现,要烧出理想中的饭菜,不简单!接下来,我将叫醒我的孩子。一遍,不动;两遍,不听;三遍,捂耳。,我想对他们大喊大叫,但想起日常父母叫我起床时的情景,我忍住了。他(她)们吃饭时,香极了,我又想起我吃饭时的挑剔,不禁有些自责。他(她)们出门后,我开始了我一天的计划。首先,我把床上的被褥进行打理,却怎样也叠不出妈妈叠的样子。然后我开使拖地刷碗洗衣服,这些看似简单,而当我完成时,已临近中午,我需要做饭…就这样,一天结束后,我已腰酸背痛腿抽筋!
父母的爱没有大风大浪,却如此动人。在夏日炎炎时为你遮阳,在秋雨连绵是为你挡雨。他(她)在关心你,爱着你,为你无私的奉献,给予你青春和生命,赋予你思想和希望。父母的爱是无价的,它是无怨无悔的真诚付出!
感恩父母,因为他(她)们是生育你的人,他们使你体验生命;
感恩父母,因为他们是抚养你的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
感恩父母,因为他们一直是你的精神柱梁,他们帮助你渡过难关;
感恩父母,因为他们是教育你的人,他们开化你的蒙昧!
父母的爱是永远的加油站,在你失败时,他们会给予你站起来的力量;父母的爱是心灵的港湾,是你畅行无阻;父母的爱是快乐的百灵鸟,在你开心名就时,伴你一起笑!父母的爱是洋溢的,是汹涌的,是平凡的,是无私的。爸爸妈妈,十几年来,你们在我哭闹时的抚慰,在我生病时的照顾,在我捧回第一张奖状时的笑容。我,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