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六年级毕业生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们都从一个个天真的孩童变成了一个个风华正茂的少男少女。回想起这六年发生的点点滴滴,我们还不禁有些感伤。
还记得20xx年的那个九月吗?我们大家都踏进了这个学校,来到了同一个班里,成为了相互关爱的同学。这些日子,我们都是一起走来的,还记得这些事情吗:第一次戴上红领巾那喜悦的笑脸、第一次一起在操场上做操的身影……班上渐渐有了几个小团体,也传出了一些绯闻;女生们开始谈论电视剧与明星;男生们下课都会去追追跑跑……
我们都做过一些这样的事吧:上课时与别的同学传小纸条、偷偷带零食、玩具来学校、在课桌上留下自己的笔迹、在抽屉里养蜗牛……班上总有这么一些人吧:上课老是打瞌睡、很喜欢玩但是成绩又好、不知为什么总是知道很多小道消息、喜欢捉弄人、敢和老师开玩笑……
现在想疯,就疯吧;现在想闹,就闹吧!你要知道——小学毕业后,我们就要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我们都会踏进新学校的大门,进入新的班级,认识新的同学和老师。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就是一个懂事的大孩子了。
不过,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不会忘记曾经的母校——北海小学。
趁着最后的时间,再去校园里走走吧:留意一下操场边的报刊栏,欣赏一下小花园里面的一草一木、端详一下图书馆的角落、仰望一下在天空飞扬的五星红旗……
我们就要离开这片启蒙我们的土地了,在这里度过的六年是多么幸福啊!在这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我们在这六年里,都长大了,都发生了变化,但是爱校园的心,却没有变。
让我们再一次喊起我们的口号吧——
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北海小学,梦开始的地方,想着梦想起航,1102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