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他,小小的个子,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总之,外表给人一种小的感觉。他爱笑,整天嬉皮笑脸的,他的一举一动,总是让人啼笑皆非。他还总是让老师伤透脑筋。他是谁?他就是我英语辅导班的同桌冯哲“冯大哥”。
之所以叫他冯大哥,是因为这个班大部分都是四年级的学生,只有极个别是五年级的,冯大哥便是其中一位。他可是只顽皮的“活猴”。上课爱说话,爱做小动作。下课,他总是第一个跑出教室,像是抢什么“风水宝地”似的。他经常趁你不注意时偷偷地溜到你身后,出其不意的吓你一大跳,当你回过神来想要“报复”他时,他却跑得无影无踪。当他看到你被气得火冒三丈时,他便哈哈大笑,高兴的跟个啥似哩。
令老师头疼的是他那张快嘴,课堂上爱和老师唱反调,老师提出问题时,他总是第一个站起来,不加思索的说出答案,十有八九都是错的,老师的脸色顿时晴转多云,心平气和的说:“勇于回答问题是好事,但以后要想好了再举手回答。”他点了点头,慢条斯理的坐了下来,难得这样安静了一会儿,不过,几分钟不到,他又开始和前后的同学打“长途电话了”,老师实在是不能再忍受了,“冯哲,站出去!” 他撇撇嘴,诡秘地眨眨眼,耸耸肩,一脸无辜的样子呆呆的站在墙根。
拖欠作业也是冯大哥常有的事儿。这不,春节期间的英语寒假作业,我们都写了五六张,他只写了几个单词,当老师在课堂上宣布他的作业时,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都七嘴八舌,“我晕!”“真牛!”“我嘞个去!”老师只好让他把作业补上并让家长签字,然后再写一份检讨书,“好滴!”呵!答应的还真快,像个没事儿人似的,一看就是拖欠作业老将。之后,他的哥们儿开玩笑说:“冯大哥,你可以出一本书了。”“出书,出什么书?”“当然是小学生检讨书啦!”他装作一本正经的说,“哎!你还别说,如果我要出书了,你们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哦!”“哈哈哈……”
你看,这就是我的同桌,你说他另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