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天空
二十一世纪,人类发明的东西越来越多了。城市里到处是高高的楼房,道路上是越来越多的汽车,排放着有毒的尾气。在许多大工厂里,工人们不断制造着钢铁、塑料、电池等。那些大烟囱冒着黑黑的烟,就是这些尾气和黑烟破坏了生态环境,把蓝蓝的天空污染成了灰色的。草地和森林也被破坏了,树木大量减少,啄木鸟找不到食物,逐渐减少了。杜鹃也没有了生活的地方,我们再也听不到它那动听的歌声了。没有啄木鸟给大树治病,大树里的毛毛虫子不断增加,森林就这样被毁坏了。
为了不让地球上的动物和植物被毁坏,所以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多座电动的公共汽车,多步行走路,不要乱扔用过没电的电池,保护环境。你砍了一棵树,就应该再种一棵,二棵,许许多多棵树,那你就为环境保护出了一份力。
只要我们都努力爱护城市,爱护森林,我们一定会有蓝色的天空,欢唱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