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天空
小时侯,总是喜欢在下雨天看天空,因为没有刺眼的太阳,望着被雨洗过的天空,我的心也好象被洗过一样!我喜欢这样清澈的天空!但是在晴天的时候,天空却显的更耀眼,也许是因为太阳,也许是因为云的反射,但我觉得更多的是它的颜色!
小时侯,总喜欢看清澈的天空,却从没有发现,那个天空的颜色是那么的暗淡,无味,没有朝气;长大了,看的更多的是晴空,所以,对天空,我有了新的观念!我发现,晴空是蓝色的!白色的纯洁,绿色的妖媚,黑色的深邃……所有的东西,蓝色都包括了,每个人对蓝色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这就是蓝色的奥妙!我喜欢蓝色,因为它的清澈,我喜欢蓝色,因为它的深邃,我喜欢蓝色,因为它给人精神,我喜欢蓝色,因为它在金色的映衬下显得跟美丽!可爱!
总是喜欢看晴朗的天空,因为没有乌云密布,有的只是朝气和清澈!
可是,时间总会磨平生活的棱角,失去了当时的天真烂漫!作文
渐渐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