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天空
我总认为,每朵云上都伫立着一个天使,头戴光环,一身洁白,眼睛里不是流露出阳光般的的金黄,就是流露出忧郁的暗蓝。
题记
总喜欢以35度的角度来看着这个世界,总觉得这个世界似乎夹杂着点黑暗,不管天再晴朗,云再洁白,花儿在鲜艳。
我常常对我这个想法惊愕不已,也从没想过自己会对这个世界作出这种评价。但,我总认为我是对的。就像我永远都那么自信的昂着头看待周围的一切事物。
好友总说我太自信了,自信过头了。可我总是对这种说法抱以一丝微笑,并继续忙手中的事。
我并不觉得自信,或者说是自信过头有什么不好。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一见坏事。如果说这算是缺点的话,我宁愿有这个缺点。
我总是太固执,总认为自己没错。而且对于一件我认定的事,我总是坚持我的意见,尽管它不一定对。
有人说喜欢蓝色的孩子总是有那么一丝忧郁。我承认我的确很忧郁。尽管在别人眼里,或许我是属于活泼开朗型的。其实,那不过是在装饰自己罢了。
我很喜欢看天空的蓝。晴朗时的蓝,显得几分开朗;而阴雨绵延的天气时,天空的蓝总有那么几分悲伤。
海的蓝,我也很喜欢。那深邃的湛蓝像要把人吸进去似的。我没见过海。
但我的脑海里总有一幅海的画面。湛蓝湛蓝的海水被海风吹起了浪花,灰白的海鸥围绕着海飞翔。
纯美的蓝色总让我想到天使。或许是我太爱幻想。这个世界或许就根本没有天使。但我总认为,这么大的世界,一定有天使的存在。或许他们正在云朵上面微笑的看着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