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始终与社会稳定相结合。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通过建立精准监测机制等一系列措施,保障各行各业尤其是服务业的健康平稳发展。就业稳、消费旺、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就是我国疫情防控成果的积极体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我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断加强防控的精准性和科学性,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不会阻挡中国前进的脚步,经济发展的每一步都会走得稳健有力。